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熱銷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熱銷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熱銷

節都大同小異:商商促銷,朋友圈圈白,各類視頻H5祝福語滿天飛。

最讓人理解無能的還是曬照片的方式(隱隱媽媽節送什麼覺得一大波照片正在在我的朋友圈走來)。

放一張對他人而言毫無意義的母親照片,最多也就證明明基因的力量強大。

來一張磨皮過度的自拍照附一句“祝麻麻節日快樂”,對對離你你你之外的母親而言,也也不能增加絲毫快樂。

在剩下64天天,該屏蔽母親的照常屏蔽,該嫌棄母親囉嗦的依舊嫌棄,更多的中國媽媽活在子女跟朋友的無限吐槽槽:你媽奇葩哎呦喂你是沒見過我媽,我跟你說說也許許祝福看上去很有儀式感,但其實曬照片的你比誰都清楚,媽媽需要的不是一句空洞乏味的“母親節快樂”。

每個母親對子女的要求不同,但是讓她們多一點滿足少一點焦慮,才是對她們最好的祝福。

事兒媽,事兒媽,不“事兒”的媽也有,但肯定不是你媽。

我自問心夠大的的,自己做做媽,兒子還不怎怎會說話呢,我就已經為每天被子蓋好沒有、怎怎還沒拉臭、趴著睡覺會不會悶到這些無數瑣事操碎碎心,這是一個母親的天性,沒辦法的事情。

你說你媽不理解你,可你理解她嗎這樣的語境下你跟她談母親節快樂,她怎怎快樂萬萬誤解我的意思,我從來不鼓吹女性為結婚而結婚,為傳宗接代生孩子。

如果你看不上媽媽那些落落的觀念,請鞭策自己未來做一個比她們更好的媽媽(爸爸),但是是因為觀念的不統一,就把她變成你的階級敵人。

你媽媽媽非你想象的那樣冥頑不化,,是你說服他們的方式有問題。

言語是最無力的,她們自認為走過的路比你吃過的米多,你得拿拿事實來來服他們。

我我年辭職的時候,我媽媽也是一萬個不同意啊,她在大國企企活活一輩子,怎怎能想象自己女兒有天會“失業”沒沒保障可是很快我就證明給她看,辭職職才是我人生精彩的開始,我媽媽現在經常感嘆::虧虧時辭辭職啊!也有些好好子的媽媽讓孩子們苦不堪言,逼婚是擔心七姑八大姨的指指點點,說白白就是有點虛榮心作怪,那你就想辦法從從的地方找補她的虛榮心啊!讓她對外能夠昂首挺胸:你是成年人人,真的愛媽媽,就要先實現經濟的獨立。

如果你過得很糟糕,特特是是她還在犯愁要不要給你打點錢好讓月光的你支撐到這個月末的時候,母親節唯一的意義就是提醒她再一次想起自己“為人母”這個悲哀的身份。

還有一些瑣碎的操心,就由著你媽去吧。

什什今天你穿沒穿穿褲啊,吃得好不好啊。

不要單純把它定位控控控強的的現,那不過是她們在努力證母親節手作明,自己對子女還是有用的。

你非要告訴她們“你老老你那套不行行”,她們能開心嗎。

量成全她們,讓她們覺

母親節 繪本 母親節 宜蘭母親節優惠母親節十大禮物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 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33pd13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